世界,您好!

“世界,您好!”

正如标题所表示的一样,这是中国云宝黛茜学院网站的第一篇文章,来自“学院杂谈”栏目。

因此不论你是在建站之初从首页寥寥几个链接中发现了这里,还是在很久以后执意想要找到第一篇文章,欢迎您!这个网站乃至中国云学院的一切,都始于这里。

云宝黛茜就是最棒的小马。宇宙混沌初开之时,曾有一只毛手轻抚,让她安眠。周围刚出生的星系,在她四周打着旋环绕着。直到元神们跨越时间和空间,透过次元之窗,第一次看到了她,尘土才开始形成,气体才开始凝聚。这就是现实开始的地方。

——Imploding Colon,Austraeoh系列作者

在中国云学院幕后的,是一群喜欢甚至爱着云宝黛茜的小马。他们平时有着不同的工作,有着各自的长项:有的是同人画师,有的是自走百科全书,有的是字幕作者,有的是小说翻译。他们也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:组建出一个专属于她的学术与评论型同人团体,并把这里打造成云宝爱好者以及热爱小马研究者的一座灯塔。

现在路已经在他们的脚下,远处的地平线上晨光熹微。他们以这句“世界,您好!”宣告踏上历程,去探索眼前这片广阔的天地,并以这种方式来表示他们对那只彩虹色鬃毛小马的独特感情。

又正如笔者,也是学院的发起者所言:“真理与云宝不可辜负”。

【题图Derpibooru id:1669555

One thought on “世界,您好!

Add Comment